【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wglj/2021-00001
  • 分 类:  文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1-1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穆棱市文化馆线上文艺展演  
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穆棱市文化馆线上文艺展演
2021-01-18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文旅厅“冰天雪地.美好生活”和我市“结对子、种文化”成果展演系列群众文化活动要求,助力全省旅发大会,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穆棱市文化馆组织群文骨干、各文艺团队、广大文化志愿者等,积极创作编排了近百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在元旦春节期间举办线上文艺展演活动。

由于近期疫情形式比较严峻,按着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的有关要求,原定一年一度连续举办三天的群众文艺汇演,改为线下录制线上展播,以讴歌党、歌唱祖国、歌唱家乡为主题,进一步弘扬爱国、为民、崇德、尚艺为核心的价值观,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为了完成好这次线上展演活动,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文化馆把来自市值和各乡镇的文艺团队,每天分为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段,分别到文化馆三楼小剧场录制节目,经过编辑后在穆棱电视台、穆棱市政府网、穆棱融媒体APP、微信公众号等多家网络平台播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