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wglj/2020-00021
  • 分 类:  文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12-30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2021迎新春职工书法、美术、摄影艺术作品展实施方案  
穆棱市2021迎新春职工书法、美术、摄影艺术作品展实施方案
2020-12-30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了让全市职工群众在精妙的摄影、美术、书画中感受穆棱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营造迎庆建党100周年的喜庆氛围,展现穆棱市职工群众丰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书写劳动美,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穆棱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穆棱市2021迎新春职工书法、美术、摄影艺术作品展活动。本次活动由穆棱市总工会、穆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主办,穆棱市文化馆承办。现将活动方案安排如下:

一、宗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预热升温,展示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热爱的主旋律,展现穆棱人民美好生活画卷,丰富冬季群众文化活动。

二、展出时间、地点

2021年1月27日-2021年2月4日,展出地点另行通知。

三、具体要求

1、凡是穆棱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农民工以及退休的广大干部职工,不限年龄、不限职业均可投稿,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形式不限。

2、书法、国画作品不得超过6尺整张,(自行装裱作品尺幅不限)。

3、剪纸作品需要自行装裱后报送,与美术作品平等竞选。书画作品无需装裱,一经入选由主办和承办单位统一装裱。

4、摄影作品只需报送电子版原件即可,由主办和承办单位统一出片装裱。

5、主办和承办单位将组建初审评委会,从报送的作品中遴选出30件作品参加终评,终评将邀请牡丹江市书画摄影界资深专家担任评委,从每一种艺术作品中评选出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6名、优秀奖8名参加展出,主办单位将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及奖品。

6、截稿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18日。

联系人:邹老师,电话:15946375908

主办单位:穆 棱 市 总 工 会

穆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承办单位:穆 棱 市 文 化 馆

2020年12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