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wglj/2023-00001
  • 分 类:  文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3-01-05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2023年穆棱市文化馆开展《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线上文艺展演活动  
2023年穆棱市文化馆开展《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线上文艺展演活动
2023-01-05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面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认真开展“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系列群众文化活动通知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好文化惠民“蒲公英计划”工作,大力推进全民艺术普及活动,丰富冬季群众文化生活,真正把文化惠民落到实处,穆棱市文化馆组织开展了“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线上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以歌唱祖国、歌唱家乡美好生活为主题,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为民、崇德、尚艺为核心的价值观,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冬季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穆棱市文化馆

撰稿:于海妹

校稿:许德奎

一审:张宇

二审:仲月华

三审:刘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