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ml/2022-00047
  • 分 类:  文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穆棱镇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9-22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文化馆领导深入穆棱镇调研指导文艺工作  
穆棱市文化馆领导深入穆棱镇调研指导文艺工作
2022-09-22  穆棱市穆棱镇

9月21日,穆棱市文化馆副馆长许德奎一行深入穆棱镇调研指导文艺工作,镇宣传委员刘灵灵陪同。

下午,许德奎一行深入穆棱镇六峰山文化广场,现场观看“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广场舞汇演并致辞;傍晚,深入镇内各广场,现场调研广场舞等健身活动开展情况。

许德奎指出,基层文化生活关乎居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对居民的思想观念、道德情操等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基层文化建设,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坚持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组织开展广场舞汇演、节日汇演、健身操比赛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有效促进群众文化观念、生活观念的转变和更新,提高全社会文化生活质量。要坚持提质增效,进一步细化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措施,优化基层公共文化活动方式,着力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的整体质量和水平。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唐 琪

校对:孔德慧

一审:唐 琪

二审:董宇航

三审:刘灵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