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dst/2022-00024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电视台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8-04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贺业方深入乡镇调研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  
贺业方深入乡镇调研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
2022-08-04  穆棱市电视台

8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贺业方深入八面通镇调研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扎实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贺业方先后来到八面通镇清河村、太和村等地,深入百姓家中,详细了解室内净化槽模式厕所、生态免冲厕所使用情况,询问百姓对改厕工作的看法和要求,就进一步做好农村户厕摸排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贺业方强调,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安排,统筹谋划,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市户厕问题整改任务。要逐村逐户逐厕开展排查,全面掌握底数,建立问题台账,对摸排出的问题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分类有序推进农村户厕摸排问题整改工作。要结合农村实际需求、百姓意愿,注重实用适用,选择科学合理的模式,确保群众用得方便、用得满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