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wglj/2022-00014
  • 分 类:  文物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6-29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赴一场博物馆红色之约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赴一场博物馆红色之约
2022-06-29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七一前夕,穆棱市博物馆依托展陈资源优势,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弘扬“爱国主义”、“国防教育”精神为主题,践行红色文化核心价值观,以东北民主联军重炮三团史绩展所承载的革命历史、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为内涵,组织接待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缅怀学习、参观游览,启动“七一”系列主题教育宣传活动。通过缅怀、追思“重炮三团”在穆棱成立、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不仅为群众追溯、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提供了坚实载体,同时深化共建共享,讲好穆棱红色故事,追寻红色印迹,感悟红色情怀。让广大参观者既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又可以了解革命历史,增长革命斗争知识,学习革命斗争精神,培育新的时代精神,并使之成为一种文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