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hx/2022-00003
  • 分 类:  文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共和乡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6-23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共和乡培育“敬老爱老”良好风尚专题会议  
共和乡培育“敬老爱老”良好风尚专题会议
2022-06-23  穆棱市共和乡

为更好的传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敬老爱老成为社会共识和行为习惯,6月23日,共和乡召开培育“敬老爱老”良好风尚专题会议,会议由共和乡党委书记王锐主持,机关干部及各村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指出,共和乡老人居多,更是长寿之乡,培育“敬老爱老”良好风尚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并要求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开展以“大爱共和·敬老助老”为主题的多项式敬老爱老相关活动,定期汇报活动实施情况和成果。

会上强调,要把“敬老爱老”活动提上重要日程,这是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的重要载体,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活动不仅要统筹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更要以务实的工作举措,全面推动“敬老爱老”活动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