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mqh/2022-00012
  • 分 类:  文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马桥河镇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6-24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民宗局局长张晓峰深入马桥河镇调研指导工作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民宗局局长张晓峰深入马桥河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24  穆棱市马桥河镇

6月23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民宗局局长张晓峰深入马桥河镇调研指导工作,镇党委副书记徐鹏、宣传委员李慧欣陪同。

实地调研中,张晓峰一行查看了镇内太安村、杨木沟林场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情况,了解宗教场所内部管理及宗教活动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情况,随后听取了宗教场所负责人的汇报,

张晓峰强调:民族宗教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加大民族工作力度,切实加强基层民族宗教工作,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一要加强宗教事务管理,高度重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稳定;二要加强对宗教群体人员的防疫管控,将宗教群体纳入到重点人群监测中,定期开展核酸检测;三要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将统战、民宗工作与党委其他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发挥统战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