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mqh/2022-00011
  • 分 类:  文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马桥河镇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6-20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大山为幕,大地舞台——马桥河镇“喜迎二十大·振兴新农村”送戏下乡文艺演出  
大山为幕,大地舞台——马桥河镇“喜迎二十大·振兴新农村”送戏下乡文艺演出
2022-06-20  穆棱市马桥河镇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快美丽样板村建设,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6月18日晚上,由马桥河镇文化站与田野歌友团共同策划,在新站样板村举办“喜迎二十大·振兴新农村”送戏下乡文艺演出。镇党委书记李军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波、一级主任科员张招生、副镇长杨焕平、镇纪委书记高金涛莅临演出现场。

演出活动中,台上演员声情并茂倾情演绎,台下观众气氛热烈、喝彩不停。田野歌友团将合唱、快板、秧歌、舞蹈、男女声对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送到了百姓身边。精彩的表演让艺术贴近现实、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以接地气的方式宣传了党的政策,为喜迎二十大,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此次“喜迎二十大·振兴新农村”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选择在新站样板村公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文艺送到基层,送到村民家门口,让村民们在文化熏陶中寓教于乐,深切体会到党和国家的关怀,潜移默化中提升文化素养,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