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wglj/2022-00013
  • 分 类:  文物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6-12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文物事业服务中心2022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穆棱市文物事业服务中心2022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2022-06-12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6月11日是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按照《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切实组织开展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教活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穆棱文物事业发展成就,讲述文物历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穆棱红色文化,传承抗联革命精神,6月11日,穆棱市文物事业服务中心在中联广场开展“喜迎二十大、弘扬抗联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文物保护法规传单,革命事迹展板展示、悬羊砬子抗联密营址、牛心东山抗联密营址遗存物品讲解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革命人物、革命故事,宣扬革命文化、革命精神。

活动的宣传,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文物见证百年风华,有利于群众了解历史,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抗联革命精神,提升全社会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保护文化遗产,彰显文明中华,围绕喜迎二十大、弘扬抗联精神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