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yjj/2021-00013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5-0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深入煤矿企业进行安全巡查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深入煤矿企业进行安全巡查
2021-05-08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落实好我市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集中攻坚的阶段的工作部署,加大专项整治攻坚力度,落实和完善治理措施。5月7日,煤矿安全保障中心安全负责人王振国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友谊煤矿、光义煤矿一井二区、众鑫煤矿、顺祥煤矿四处停产改扩建的煤矿企业进行了节后的安全巡查。

此次巡查主要查看了煤矿企业的井口、地面广场以及停产停工技术措施落实情况,同时详细了解了各煤矿办理相关手续的进展情况,在巡查过程中王振国要求煤矿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停产停工措施,严禁任何人员私自入井,同时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抓紧办理相关改扩建手续,争取早日投产建设,创造效益。

穆棱市煤矿安全保障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煤矿的安全巡回检查,持续加强监管执法,落实监管责任,提高安全监管执法效能,有效防范各类事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