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yjj/2021-00003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1-12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2021年度冬春救助工作推进会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2021年度冬春救助工作推进会
2021-01-12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1月6日全省冬春救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冬春救助工作任务和要求。1月8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李晓东主持召开了2020-2021年度穆棱市冬春救助工作推进会议并作讲话,对冬春救助工作进行再推动再落实,市辖区8个乡镇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解读了黑龙江省受灾冬春生活救助精细化管理工作规程,明确了冬春救助工作救助对象确定、救助范围及时段、救助类型及形势等方面工作内容。并宣读了牡市《加强全市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明确我市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

李晓东对落实好冬春救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乡镇严格审核发放对象,严格履行把关审定程序,严格资金管理使用。要求各乡镇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全省确定的时间节点,及时足额发放救助资金,及时汇总上报工作情况。做到不漏一村、一户、一人,确保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确保党的好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灾民手中,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受灾群众心上,让广大受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