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yjj/2021-00001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1-07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牡丹江市煤矿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深入穆棱市光义煤矿一井二区进行调研  
牡丹江市煤矿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深入穆棱市光义煤矿一井二区进行调研
2021-01-07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1月5日,牡丹江市煤矿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刘丛喜,到我市光义煤矿一井二区开展调研,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鞠永禄、煤矿安全保障中心主任郭洪亮、煤矿安全负责人王振国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刘丛喜重点询问了煤矿企业在双节前后的一些工作开展情况及煤矿改扩建的相关手续办理情况。在听取煤矿负责人汇报后,刘丛喜强调:煤矿企业要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和隐患问题,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煤矿企业在取得采矿许可证的基础上继续加快办理改扩建的相关手续,争取早日投产建设,创造效益。同时要求监管部门要按照上级文件的相关要求和指示精神继续加大春节前夕的煤矿安全巡查力度,抓紧对维修、维护以及排水等相关工作的申请进行验收,巩固工作成果,补短板,堵漏洞,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