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scjgj/2021-00009
  • 分 类:  安全生产监管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07-06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市场监督管理局“你点我检” 全力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市场监督管理局“你点我检” 全力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2020-07-06  穆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为加强辖区内食品安全监管,增强食品检验检测工作的透明度、知晓度和满意度,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围绕“米袋子”“菜篮子”等食品安全主题,在兴源镇农贸市场开展“你点我检”活动。

此次活动,共出动食品快检工作车1台,配备了食品快检箱、农药残留快检仪等多种快检车载仪器设备30多台,设备检验能力基本覆盖所有食品快检项目。市民购买食品后,市场监督管理局快检车可免费为其购买的大米、白面、豆油、水果、蔬菜等产(商)品进行现场检验,让更多消费者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直观了解并见证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的技术要求和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的参与和监督作用,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本次活动共收样38批次,其中大米4批次,大豆油3批次,色拉油3批次,面粉4批次,发酵面制品6批次,蔬菜8批次,水果6批次,鲜蛋4批次,经检验全部合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