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tyjrj/2023-00006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3-01-1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迎新春“双拥”系列活动(三)】穆棱市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迎新春“双拥”系列活动(三)】穆棱市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2023-01-18  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市乡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广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根据困难退役军人台账实行全员走访,做到“不漏一人、不落一户”,切实把帮扶援助工作作为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的具体抓手,作为关爱尊崇退役军人的重要内容,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举措。

走访慰问人员为每一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健康等情况,宣传防疫政策,尽最大努力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共帮扶全市9个乡镇(街道)149名困难退役军人。下一步,穆棱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将继续健全困难退役军人台账,分类施策,精准帮扶,积极主动为困难退役军人解决急难愁盼,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撰稿:金珍珠

校对:林威

一审:金珍珠

二审:苑芳冰

三审:曹汝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