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招考招录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招考招录-- 正文
关于2020年穆棱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        文章来源: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根据《2020年穆棱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现将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1月9日,护士岗位6:00前到达考点,其他岗位9:00前到达考点;

2、面试地点:穆棱市第四中学(黑龙江省穆棱市八面通镇铁路街20号);

3、请报考护士岗位的考生自备午餐、晚餐和水。

二、面试方式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业务素质、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和潜在能力等。结构化面谈设3个问题,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最低合格分数线者不能进入考核和体检阶段。应试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顺序依次参加面试。

2、每位考生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考生成绩,考生确认签字后方可离场。

三、面试开考岗位

根据笔试成绩和公示情况,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核准备案部门同意,市疾控中心检验岗位(852015岗)、市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宣传站宣传、涉外岗位(852019岗)、市中医院医生岗位针灸推拿专业(852028岗)共3个岗位未形成竞争取消岗位。市疾控中心心理医生岗位(852017岗)、市人民医院医生岗位临床医学专业(852021岗)、市中医院医生岗位临床医学专业(852025岗)、市人民医院医生岗位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专业(852022岗)共4个岗位降低开考比例为2:1。市中医院医生岗位中医学专业(852026岗)将拟招聘人数减为1人,并降低开考比例为2:1。其他岗位正常开考。

四、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笔试的考生应签署《健康承诺书》,在考前14天内不去境外地区、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与来自境外及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密切接触,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

2、应试考生应在1月8日下午3:00前,提供本人1月3日之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描件、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扫描件、国务院行程码截图。以上材料压缩为文件包,文件名“岗位代码+姓名”发送至邮箱mlsyzp@163.com。

3、1月9日面试当天,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前到达考点,在考点外接受工作人员查验本人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原件(真实有效)、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原件,同时进行体温测量。测温合格者(<37.3℃)凭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测温不合格者(≥37.3℃),可适当休息后复测,仍不合格者,须经考点医生和疾控人员进行现场专业评估、综合研判,给出评估意见,报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是否允许参加考试。

4、面试当天,考生自进出考点开始必须全程佩戴医用口罩(自备),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五、特别提示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及各项考试规定,如发现违纪行为,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

其他未尽事宜按《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2020年穆棱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规定为准。







             穆棱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5日                  

  • 附件【健康承诺书.xlsx】已下载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