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招考招录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招考招录-- 正文
穆棱市第二批 “薪火计划”青年党政管理人才公开招聘 面试结果及拟进入考察、体检阶段人选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4        文章来源: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根据《穆棱市第二批“薪火计划”青年党政管理人才公开招聘公告》明确的招聘程序和要求,我市于4月22日组织开展了面试工作,现就面试成绩和拟进入考察、体检阶段人选名单予以公示。

一、考生成绩查询。考生可进入报名网站(https://ml2023.ibaoming.net/)查询本人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3年4月24日9:00日至4月26日17:00。

二、拟进入考察、体检阶段人选公示。在穆棱市政府网和报名网站同步公示人选名单。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24日至4月26日。

三、如对面试成绩或拟进入考察、体检阶段人选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监督举报电话:0453-3123861。

                                          穆棱市第二批“薪火计划”青年党政管理人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3年4月23日

来源: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撰稿:丁亮

校对:吴迪

一审:丁亮

二审:关键

三审:车莹

  • 附件【公示名单.xlsx】已下载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