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招考招录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招考招录-- 正文
穆棱市第二批“薪火计划”青年党政管理人才公开招聘现场资格确认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4        文章来源: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按照《穆棱市第二批“薪火计划”青年党政管理人才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穆棱市2023年度“薪火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对拟进入面试考生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范围

报考穆棱市2023年度“薪火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考生,按照资历评价表,以评价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的名次,按照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3:1的比例确定,如确定人选末位出现并列,则并列人员共同进入现场资格确认。考生可自行登录报名网站(https://ml2023.ibaoming.net/)查询资历评价得分及排名等情况。

二、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的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3年4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

(二)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红军街4号亚朵酒店三楼3号会议室。

三、需携带的材料

参加资格确认的考生应提供以下材料:

1.二代身份证正反面;

2.与网上报名一致的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2023年应届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材料;

4.委培、定向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原委培、定向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5.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需提供《入党志愿书》全本或所在党组织出具的本人党员身份证明材料(需党支部书记签字);

6.在国有企业、穆棱市域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报考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7.在校干部经历需提供相关证书或证明材料;

8.奖励及业绩成果需提供相关证书或文件;

9.报名时所提交的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四、有关要求

(一)参加资格确认的考生本人必须按指定时间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未在指定时间参加资格确认的将被视为本人自动放弃。相关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

(二)考生携带的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考条件的,按规定取消该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

(三)考生在面试前必须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对未按要求参加现场资格确认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所产生的空缺根据资历评价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政策咨询电话:0453-3123861;

招聘监督电话:0453-3125168。

穆棱市第二批“薪火计划”青年党政管理人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3年4月4日

来源: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撰稿:丁亮

校对:吴迪

一审:丁亮

二审:关键

三审:车莹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