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招考招录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招考招录-- 正文
穆棱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6        文章来源: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按照《穆棱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穆棱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36分。

二、取消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有1个岗位,因考生笔试分数未到达最低合格线,取消岗位招聘计划。岗位代码为:230121。

三、确定拟进入面试人选

根据公告要求,在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达到3:1的,按3:1确定拟进入面试人选,如末位出现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拟进入面试人选;未达到3:1的,经招聘方案核准备案部门同意,降低开考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选。

四、笔试成绩查询

2023年3月6日起,考生可登录牡丹江人才工作网(www.mdjrcgz.gov.cn),通过报名系统查询个人笔试成绩(含加分)、名次及是否被确定为拟进入面试人选。

如对笔试成绩有异议,请在2023年3月6日至2023年3月9日期间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政策咨询电话:0453-3123861

监督举报电话:0453-3125168

监督举报电子邮箱:mlssydwgkzpjdjb@163.com

本通知由穆棱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穆棱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3年3月6日                     


来源: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撰稿:丁亮

校对:吴迪

一审:丁亮

二审:关键

三审:车莹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