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招考招录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招考招录-- 正文
关于穆棱市2022年社区工作者招聘综合管理岗位加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7        文章来源: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按照《穆棱市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要求,经笔试,综合管理岗位入围人选末位出现并列。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并列的5名人选进行加试。现就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1.加试人选:综合管理岗位并列第20名的5名入围人选。

2.加试时间:2022年11月19日,下午1:00--2:00。

3.加试地点:穆棱市人民办事中心13楼会议室。

4.加试形式:加试采取笔试的形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笔试满分为30分。

5.确定最终人选: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与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4名最终入围人选。如确定人选的末位出现并列,则再进行加试,直至确定出最终人选。

6.注意事项:加试人员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场参加笔试。加试人员参加笔试考试时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如手机、电子手表、电子手环等)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照违纪违规行为处理。

加试人员须按时入场考试,未按时到达视为放弃。放弃加试的人员成绩以0分计算。加试成绩在穆棱市政府网站公布。

7.特别提示:加试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政策咨询电话:0453-3123861。

穆棱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撰稿:车莹

校对:吴迪

一审:车莹

二审:关键

三审:周崇计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