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穆棱镇东风小学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红色故事讲不完 红色基因代代传”
发布时间:2021-05-06        文章来源:穆棱镇党委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丰富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内容,创新红色教育形式,传播红色故事。穆棱镇东风小学于2021年4月21日举行“红色故事讲不完 红色基因代代传”系列红色故事比赛活动。

获奖同学来到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讲红色故事,围绕“红色故事讲不完 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学生们自己寻找宣讲素材,用孩子的视角和语言讲述抗战故事、英雄人物,讴歌革命先烈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讲红色故事,使学生们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少年。

供稿:穆棱镇党委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