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情况专报(一)
发布时间:2021-04-21        文章来源:市委组织部        浏览: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将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不竭动力,市委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一环贯穿始终。研究制定《穆棱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开展实践活动目标要求、推进措施和工作要求,细化为群众办好实事的具体内容,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供了工作遵循。全市各(党组)党委、各单位提前部署,精心谋划,在全市拉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序幕。本期刊发市直机关工委、沿河社区党总支、穆棱镇党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等单位活动情况,供各单位学习借鉴。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社区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3月26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300余名党员干部到沿河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洁家园我先行”卫生整治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将小区中的塑料袋、碎纸片、烟头、果皮等杂物进行清除,使得社区卫生状况得以改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沿河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为泥泞小路换新衣。4月1日,沿河社区组织辖区20个服务社区网格工作站6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北火道口,对两条泥泞小路进行集中修缮,共为居民修缮道路150余米,切实解决居民出行难问题,极大改善了居民生活居住环境。



 

 穆棱镇党委组织各单位开展保护穆棱母亲河活动。4月2日,穆棱镇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和中省直单位等300余人对穆棱河两岸垃圾一一进行清理。改善了穆棱河的环境卫生状况,确保河道工作取得实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整治弃管小区卫生活动。4月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深入弃管小区粮贸大厦,走访了解小区无物业管理、环境脏乱差的现象,随后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对楼道垃圾进行清理,历时两小时,将八个单元垃圾堆及院内垃圾打扫干净,有效地解决了粮贸大厦小区气味呛人,居民不敢开窗等问题。



供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红色穆棱行微信公众号)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