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

 

4月2日,我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褚建华出席会议。

褚建华在讲话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务求抢前抓早,充分利用好我市各级各类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务求实效,促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

褚建华强调,要抓住重点关键,强化学史增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着力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六个进一步”上下功夫,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统筹起来、贯通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褚建华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党员干部要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切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教师以《学习百年党史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十八大以来党内四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回顾等方面作了生动讲解,以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故事、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感受坚如磐石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宗旨的理解,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性。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