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7        文章来源:市委宣传部        浏览: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宣传部以钉钉会议的形式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会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打好网上网下“两个舆论场”主动仗;要充分发挥融媒体平台作用,讲有灵魂的故事,报有温度的新闻,反映穆棱新变化,传递群众新期盼;要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针对性开展文明实践活动,选树优秀典型,让干部群众学有目标、赶有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经验,谋划好2021年重点工作内容,自觉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融入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把穆棱建设成为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县域标杆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