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团市委组织青联委员开展读党史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文章来源:团市委        浏览:

按照全国青联《“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实践活动指引》要求,4月24日上午,穆棱团市委组织市青联委员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在青年之家集中用手机收听收看由全国青联秘书处等单位主办的“青春同心·永跟党走”一起读党史分享会。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全国青联读书分享会”直播节目,随后结合各自领域和自身实际,围绕青联委员学党史办实事开展研讨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全面展现出了穆棱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青联委员和青年志愿者代表一起看直播、学党史、谈感受等环节,在广大青年心中树立了学习红色文化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将优秀红色精神普及到青年身边,引领广大青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