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团市委开展“学习党史守初心 义务植树添新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文章来源:团市委        浏览: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激励和引导全市团员青年植绿护绿,为打造“生态穆棱” 贡献青春力量,4月19日,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暨第43个植树节之际,穆棱团市委、市林草局、河西镇、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穆棱市河西镇更新村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机关干部及5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挽起袖子,挥锹铲土、堆土围堰,培苗栽树,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按照要求认真细致地完成每道种植工序。经过辛勤的努力,原本荒芜的空地上,新栽下的苹果、樱桃、梨等700余棵果树苗错落有致、分外挺拔,在和煦的阳光下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共青团穆棱市委和穆棱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连续多年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此激励和引导全市团员青年关注生态保护,树立环保意识,号召更多青少年积极参与植绿护绿,为助力穆棱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