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团市委开展“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倡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文章来源:团市委        浏览:

4月3日,穆棱团市委联合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在人流密集的超市、农贸市场等地开展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市民和团员青年积极行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文明新风,在全社会营造文明祭祀的和谐氛围。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一边向市民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一边讲解传统祭扫的危害及文明祭扫的新形式、新方法。志愿者们积极倡议大家摒弃陋习,不做烧纸钱、燃香烛、放鞭炮等污染空气、噪音扰民的祭祀行为,倡议在林地、墓地等区域不使用明火,杜绝一切不安全隐患发生,确保清明节前后的安全、和谐和稳定。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大大地提高了广大市民保护环境和文明祭祀的意识。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