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入选黑龙江省首批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
发布时间:2021-04-01        文章来源:团市委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黑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有效实施,经市委申请、牡丹江团市委推荐,报团省委批准,穆棱市入选全省首批《黑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试点时间为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为期一年。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青年发展规划,是党和国家青年工作的行动纲领。开展规划实施县(市、区)级试点工作,是推动规划落地落实,形成促进青年发展的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让更多青年有政策获得感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穆棱市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管青年原则,紧紧围绕我市发展总体目标要求,坚持青年优先发展理念,优化青年成长环境,服务青年紧迫需求,维护青年发展权益,促进青年全面发展,引导青年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更好地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打造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县域标杆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