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团市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文章来源:团市委        浏览:

2月7日,穆棱团市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远教中心组长李宁同志、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纪检监察员尹玉松同志莅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梳理问题情况。

团市委书记许云珊代表团市委领导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市委组织部远教中心组长李宁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出点评。最后,许云珊作总结,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下一阶段,团市委将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压实责任链条,坚决落实整改要求;把握目标要求,提高干事创业成效。通过问题整改,持续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共青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以整改促改革、促创新、促进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