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各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文章来源:团市委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深入挖掘12·9运动在新时代发挥的新内涵,穆棱市各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通过多种方式开展纪念12·9运动主题活动。

一二·九”主题班会。各学校利用班会观看爱国影片等方式弘扬“一二·九”爱国精神,通过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那个战火弥漫的年代,怀着满腔的热情投身到爱国运动中,为中华民族的兴亡抛头颅,洒热血!

“青春放歌新时代 携手启航新征程”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合唱在市第一中学团委举办的大合唱活动中,团员青年用歌声抒发自己对日益强大的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团员青年铭记历史、传承精神、勇挑重担,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

纪念“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让全市青少年对“一二·九”爱国运动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和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祖国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向上向善、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