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团市委开展冬季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文章来源:团市委        浏览:

法治进基层,润物细无声。穆棱团市委针对基层群众实际法律需求,聚焦法治建设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青年普法志愿者作为法治理念的践行者、法治文化的传播者,法治精神的弘扬者,法治社会的建设者优势,以不断创新的方式方法,更加丰富的活动内容,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文化,厚植法治土壤,建设法治环境,为全面推进法治穆棱作出应有的贡献。

12月3日,团市委、市法学会、市司法局联合在中联广场开展“2020年第三次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宪法》常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节选宣传单,进一步扩大知法懂法宣传范围,提高宣传效果。青年普法志愿者、法学会工作人员、司法所工作人员等共20余人参加活动。

团市委青年普法志愿者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火热实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真诚真心的态度和虚怀若谷的人民情怀,坚持眼睛向下、面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为基层人民群众提供法律服务,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共同担负起了青年普法志愿者的神圣使命和任务。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