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发挥“她”力量 扩大接种率
发布时间:2021-04-20        文章来源:穆棱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

市妇联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踊跃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为民办事的责任担当,近日,穆棱市妇联组织各级妇联、巾帼志愿者开展接种新冠疫苗的宣传动员活动,让“早接种早受益”的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当天,妇联干部与巾帼志愿者走向街头、深入小区,为往来居民群众宣传讲解疫苗接种知识,发放宣传单,解答关于接种点设置、禁忌症等相关问题,增强居民对疫苗接种的认识,向居民耐心介绍疫苗接种政策和各种注意事项,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

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到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科学性和安全性。群众事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市妇联将继续以增强广大家庭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排民忧、解民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