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美丽家园我守护 巾帼志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文章来源:穆棱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

为迎接旅发大会,助力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城市形象,按照牡市和市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文件精神,市妇联积极践行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以“共建美丽家园提升城市形象”为主题,以创建“美丽家园”为抓手,组织各级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共同创建美丽家园。

活动中,广大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纷纷拿起工具,她们手持铁钩、塑料袋、编织袋等工具,在大风、低温的情况下,认真开展卫生清理工作,积极清除西环广场区域绿化带内垃圾、树叶及电线杆上的小广告等,确保清理无死角,让群众生活环境更加舒适。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发挥好引领作用,持续深入开展最美家庭、美丽庭院创建等活动,广泛发动全市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环境卫生整治,共同维护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的人居环境,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