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学党史忆初心 悟思想开新局-市妇联召开学党史教育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文章来源:穆棱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

近日,市妇联启动学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激发党员干部奋斗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王楠对合理安排好学习内容方面做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推进专题学习,深入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承担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为我旗妇女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副主席刘佳丽传达了中央、省、牡丹江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下一步,市妇联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全年工作中,创新活动载体,做到精心谋划、统筹部署、扎实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时代妇联工作相结合,更好的依靠、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十四五”开局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