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情暖“三八”,与爱同行---市妇联开展慰问巾帼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文章来源:穆棱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2日,市妇联开展“倾情守护 与爱同行”慰问巾帼志愿者活动,为女同胞送去节日祝福和眼膜、口红、志愿者服装、口罩等慰问品,并向她们表达敬意。

市妇联主席王楠对巾帼志愿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她鼓励广大巾帼志愿者要更加积极地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立足社区、面向家庭,广泛营造志愿服务氛围,积极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对帮扶、清洁家园等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穆棱疫情防控、扶贫济困、美丽家园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巾帼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基层妇联组织和广大巾帼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向善力量,倡导文明新风,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为构筑文明穆棱、和谐穆棱,发挥自身余热,唱响巾帼赞歌。

志愿者精神是我国传统美德、时代精神和人类共同文明的有机结合。我们深信,随着巾帼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开展,巾帼志愿者精神将更加深入人心,更加充溢社会,成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促进力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