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巾帼爱·暖心送”,穆棱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文章来源:穆棱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

年轻人纷纷外出务工,农村老人大多过着“出门一孤影,进门一盏灯”的寂寞生活。“三八”节期间,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老人活动,为留守老人提供环境卫生清理日常服务,解决了留守老人因年龄增长、行动不便带来的生活困难。

老人们平时生活都能自理,但要做家中繁重的体力活已明显力不从心,打扫卫生、清理积雪等也成为了他们的一件"麻烦事"。考虑到这些情况,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为留守老人铲除积雪、打扫家庭卫生。与此同时还关切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叮嘱老人如果遇到困难可以随时给妇联打电话,说话谈心间让老人深深感觉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关爱留守老人活动,不仅为留守老人们提供了环境卫生清理日常服务,更让大家在寒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今后,市妇联还将以实际需求出发,继续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提供更丰富、更贴心的服务。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