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破难进行时】 搭建微家平台 拓宽服务领域
发布时间:2020-12-08        文章来源:穆棱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

为更好的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穆棱市妇联积极深化妇联组织改革,推动组织覆盖“破难”,不断延伸妇联工作触角。近日,穆棱市妇联主席王楠、副主席孙丽萍、刘佳丽一行为穆棱市石管家培训学校“妇女微家”授牌。

妇女微家是下沉到最基层、扎根妇女群众的工作阵地和载体,是深化妇联改革,延伸妇联服务手臂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一系列妇女儿童活动,让妇女儿童体会到妇女微家在身边、妇联服务在身边。

穆棱市石管家培训学校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集育婴护理服务、家政保洁服务、养老护理服务,技能培训、创业指导服务,五大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学校。该学校自成立以来,共实训各类学员1269人,线上培训601人,学员毕业后已有多人到北京、上海、长三角等地务工就业。

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推进“妇女微家”建设,将妇联组织服务延伸到基层最小单元,打造最细微、最活跃、最贴近妇女群众生活的服务平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