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打造巾帼创业品牌 促进妇女创业就业
发布时间:2020-12-04        文章来源:穆棱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

为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的结合点,拓展工作载体,全面提升妇女劳动技能,鼓励和帮助妇女发展就业,切实增强广大妇女自身“造血”功能,促进广大妇女稳定灵活就业,实现增收致富,12月3日,市妇联主席王楠、副主席孙丽萍、刘佳丽一行为穆棱市石管家培训学校举行“巾帼家政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市妇联领导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培训内容、学员数量、毕业去向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2020年,该学校共培训育婴员217人、养老护理员537人、家政服务员197人,线上培训601人,学员毕业后经学校介绍,已有多人到北京、上海、长三角等地务工就业。

下一步,穆棱市妇联将积极争取省市项目资源,助力搭建平台,不断提高创业就业综合素质,增强妇女专业技能和创业本领,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