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引领创业服务 穆棱市总工会打造直播阵地
发布时间:2021-03-18        文章来源:总工会        浏览:

为了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以创新形式提供创业服务,以多元化方式丰富“工桥通业”服务职能。近日,穆棱市总工会在“工创e家”孵化基地倾心打造了“工创e家”直播间,为入驻企业和创业职工提供特色精准服务。

据了解,直播间使用面积近50平米,穆棱市总工会精心为其配置了直播桌椅、产品展示架、音响麦克风、宽带、手机支架、补光灯等直播用的设备和用品,还贴心的配置了沙发、饮水机、洽谈桌椅、励志墙画等,给孵化企业和有需要的创业职工提供良好的直播氛围和舒适的洽谈空间。

穆棱市总工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工创e家”入驻业和创业职工提供优化服务,提供直播带货的场所,通过学习和宣传《网络直播营销行为规范》,让入驻企业依法依规直播,保质保量进行售卖带货,切实发挥好工创空间平台作用。

“专业的设备、温馨的环境,感谢总工会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条件和环境。考虑的太周到了,总是在细微处温暖我们,让我们入驻企业和职工真正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穆棱市总工会“工创e家”孵化企业—穆织艺草编工作室负责人这样说。

从“面对面场所”到“网络云平台”,在全力打造线下服务阵地的基础上,穆棱市总工会创新线上服务平台,实现了综合服务职工全覆盖、零距离。下一步,穆棱市总工会将不断探索“帮扶中心+服务职工+社会基地+基层工会”区域性协作服务职工模式,构建起符合时代发展和职工需要的运行模式和服务综合体。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