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劳动最光荣】工会春节送温暖 关爱劳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3        文章来源:总工会        浏览:

殷殷关怀情,浓浓祝福意。2月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国家以及工会组织对劳模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穆棱市总工会干部职工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于明臣、全国劳模张磊以及省级劳模代表张乃波。

196D2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劳模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还为每位劳模送上慰问品,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愉快过节。

近年来,穆棱市总工会积极弘扬劳模精神,通过劳模宣讲、“穆棱工匠”选树等活动加大劳模文化建设力度,激励劳动热情和创造激情。劳模先进正在成为劳动竞赛领跑者,劳模文化正在成为全市职工群众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建功立业的方向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