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情系环卫工 工会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1-04        文章来源:总工会        浏览: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娘家人”作用,12月14日,穆棱市总工会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

穆棱市总工会慰问组来到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了200余件“暖心棉衣”,同时,对一线环卫工人不论严寒酷暑、风吹雨打,始终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表达敬意和感谢,把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37411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感谢暖人心。广大一线环卫工人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工会组织的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努力、勤奋工作,尽心尽力做好市容环卫工作,为城市环境的整洁优美贡献力量,助力穆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