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演练•培训】消防安全记心中 亿通工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文章来源:总工会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消防法》和《穆棱市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切实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2月14号,穆棱市亿通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穆棱市总工会的协调和支持下,组织了企业职工消防安全演练和培训,来自市总工会、亿通热电(集团)公司的11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演练前,亿通热电(集团)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对演练进行了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明确了演练步骤、工作人员职责、疏散路线等具体要求。演练现场模拟了油类着火现场,工作人员穿着专业防火服,迅速行动,手持灭火器第一时间将火扑灭,即时报告,有序救援,完成了演练活动。

演练负责人集中分析和总结演练存在的问题及消防知识培训,宣传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提高对消防隐患的警惕与重视。且对现场职工开展灭火器使用等实战操作,让大家真正了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演练结束后,市总工会领导与企业职工代表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遇到的实际问题、听取职工群众对工会今后工作的建议,并代表工会“娘家人”感谢亿通热电公司全体职工把温暖送进了千家万户,让我们的冬天不再冷。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