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温暖过冬”送温暖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0-12-16        文章来源:总工会        浏览: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职工群众的冷暖,始终牵动着“娘家人”的心。为了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的身心健康,确保一线职工安全生产、温暖过冬。12月9日,穆棱市总工会“情系职工 温暖过冬”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穆棱市总工会干部职工为穆棱市电站阀门有限责任公司、穆棱市亿通(集团)热电有限公司、穆棱市茂源基材有限公司近700余名一线职工送去8万余元的慰问品。

奋战在一线的各岗位职工纷纷对工会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职工朋友们高兴的说:“有了娘家人的关怀,这个冬天不再冷了......我们要更加努力工作,全力搞好安全生产,不辜负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厚望”。

走访慰问过程中,市总工会领导与企业职工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遇到的实际问题、听取职工群众对工会今后工作的建议,并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温暖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这个冬天将不再寒冷。“冬送温暖”作为工会的一项品牌工作,是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重要举措,穆棱市总工会将继续丰富冬季慰问形式,为职工带来更多温暖,以实际行动使工会组织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让工会干部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知心人”。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