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百大项目-亚麻赛区】穆棱市举办"比技能 练本领 岗位成才"“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27        文章来源:总工会        浏览:

为加强产业工人建设,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总工会开展全省“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精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职工整体素质,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平时操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广大职工学方法、练本领、比技能的工作热情,同时更好地保证质量,提高产量、规范操作、降低消耗,由穆棱市总工会、穆棱市人社局主办,穆棱市金泰恒亚麻纺织有限公司承办的穆棱市“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牡丹江市“百大项目——金泰恒亚麻竞赛区竞赛”在下城子经济开发区穆棱市金泰恒亚麻纺织有限公司举办。

本次竞赛分九个项目组,即栉梳机项目组、联梳机项目组、成条项目组、并条项目组、针梳机项目组、粗纱项目组、细纱落纱项目组、细纱项挡车目组、自动络筒项目组参加人数150人次,每个工种都有单独的竞赛区,另有总裁判长1人,分项裁判4人对比赛成绩进行汇总、点评和排名。

经过20天的紧张激烈比拼,共评选出1等奖13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24名。

职工朋友们,让我们以高昂的劳动热情和创造力,积极投身到省、市“百大项目”和市重点项目的建设中来,为振兴高质量发展新穆棱做出杰出贡献。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