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第二环节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文章来源:中共穆棱市委政法委员会        浏览:

为确保学习教育环节与查纠整改环节紧密衔接,高质量推进第二环节工作,近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第二环节部署会。市领导贺业方、王欣、刘晓野、沈明坤、郭千里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教育整顿办、政法委及公检法司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明坤主持。

会上,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贺业方作动员讲话,在充分肯定第一环节各项工作时,对查纠整改环节提出了更高要求。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相关同志就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

贺业方指出,查纠整改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是决定教育整顿成败的关键一环。全体政法干警要讲政治、重实效,以最大决心迅速转段转战;要突出整治重点,抓紧抓牢关键步骤,切实抓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个步骤”,加“快”节奏、从“严”纪律、加“深”力度,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贺业方强调,查纠整改的最终目的就是解决问题、整改落实。要下定整改决心、压实整改责任、用好整改成果,要借整改之机补齐短板、严明纪律,推动政法队伍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