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共和乡农村人居环境、河长制、路长制拉练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14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5月13日,共和乡举行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河长制、路长制拉练检查,乡党政班成员、村支部书记等共25人参加检查,班子成员10人组成评分组现场对各村检查情况进行打分,检查结束后召开了总结大会并现场公布了各村成绩。

农村人居环境、河长制、路长制工作是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提升乡村洁净度,增强百姓幸福指数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列为全乡重点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了保证本次检查评比公平公正,制定了严格的评分标准,统一各村的检查内容、检查标准,规划好各个村屯的检查路线,即检查即评分,全程公开透明。

在随后的总结大会上,党委书记吕晓霞公布了评比结果并对各村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吕晓霞说,评比结果只是一次工作结果的反映,更多的是希望通过评比,对照来带动各村干部整治村屯环境的积极性,同时也让村民对于村内事务拥有了参与感和集体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干部群众共同行动,齐心协力把共和乡打造成美丽宜居的北国乡村。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