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共和乡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暨担当作为抓落实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4月27日上午,共和乡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会,会议由共和乡政府乡长王锐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屯两委班子成员、乡直各单位、参加会议。

会前由选调生程殿军、冷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史与抗日英雄杨靖宇的故事。会上,表彰了在2020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乡重点工作及方案,要求全乡干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2021年全乡工作发展。

最后乡党委书记吕晓霞对全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级干部要多与群众交流思想,牢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一切服务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增进党和人民群众之间心的距离,感情的距离,让党心和民心贴的更近,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二是村干部要有协调能力,通过找门路、找资源,发挥村外出能人作用、谋划发展思路,带领农民发展致富,树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形成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良好态度,才能真正当好群众的贴心人、领路人。三是各级干部要靠前指挥,及时掌握信息,解决实际问题,在新的一年里起好步、开好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