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共和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4月15日,共和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志伟主持,穆棱市党校张明轩老师为本次党史教育宣讲人,共和乡机关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张明轩老师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和初心、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改革开放的由来及主要经验三方面进行本次党史教育宣讲。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间,带领全国人民努力奋斗的历史,每一阶段都印证了在党的引领下中国人民顽强不屈的光荣时刻。

会上,台上主讲老师激昂澎湃,台下学习人员热血沸腾。每一位学员都仔细倾听每一阶段共产党发展的历史,认真记录党史学习带来的精神力量。宣讲过后,大家受益匪浅,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坚定了为人民服务、为报效祖国而不断努力奋斗的决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要坚持党史学习,并且把自己学习到的力量的运用到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当中去。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