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温历史 缅先烈 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04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共和乡组织党员机关干部参与网上祭扫英烈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登陆中华英烈网进入网上祭英烈活动板块,认真了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采用线上向革命先烈献花和抒写留言寄语等形式向英烈表达敬意,以此来寄托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与崇敬。

此次活动通过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关口深切悼念为了实现民族独立和为人民做贡献而牺牲的英烈们,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对党对人民的无限赤胆忠诚,使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激励。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作为最好的“营养剂”,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全心为人民。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