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共和乡禁止秸秆露天焚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7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3月26日,在共和乡乡长王锐的主持下召开共和乡禁止秸秆露天焚烧工作会议,主管农业副乡长管清山以及各村村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强调,禁止秸秆露天焚烧工作是一项春季最为重要的工作之一,一定要把好关,掌好舵。乡长王锐对各村禁止秸秆露天焚烧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安排。要求对禁秸秆露天焚烧要广泛宣传,条幅、宣传图版要挂好,广播宣传要跟上;做好巡逻工作,巡查要拍照,做好相关记录;深入农户,与每家每户都签订责任书,做好每一户的思想工作。

乡长王锐叮嘱各支部书记在对待禁止秸秆露天焚烧工作,一定要做到有问题及时上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拖延,不躲避,让春季耕种顺利进行的同时,也保证共和乡禁止秸秆露天焚烧工作的顺利完成。

【返回列表页】